晴時多雲

麥特‧卡本特代打 轟垮巨人

2012/10/19 06:00
巨人隊先發投手肯恩昨吞下敗投,巨人以1場之差落後紅雀。(路透)巨人隊先發投手肯恩昨吞下敗投,巨人以1場之差落後紅雀。(路透)

紅雀2勝1敗領先

卡本特昨日擊出致勝2分全壘打,幫助紅雀以3︰1擊敗巨人。(路透)卡本特昨日擊出致勝2分全壘打,幫助紅雀以3︰1擊敗巨人。(路透)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紅雀隊麥特‧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代打轟出致勝的2分砲,在因雨中斷3小時28分鐘的國聯冠軍賽第3戰,以3:1擊敗巨人隊;卡本特不但幫助紅雀隊取得2勝1敗的領先,更讓千里奔波的雙親大呼值得!

卡本特的爸媽凌晨2點半從德州出發,開了將近1000公里的車到聖路易。由於卡本特是替補球員,兩老並不確定能否看到兒子上場,結果不但看到他首次在國聯冠軍賽打擊,還成為贏球的英雄;老卡本特表示,為了這支全壘打,從德州走到聖路易都願意。

生涯季後賽首轟

卡本特昨天之前生涯對巨人隊先發投手肯恩4打數都安打,但是紅雀隊先發打線在季後賽表現穩定,總教練馬瑟尼沒有更動先發名單,不料,右外野手貝爾川第1局就因跑壘造成左膝受傷,給了卡本特機會。

3局下,卡本特首次站上打擊區,在2好無壞球的不利球數下,把肯恩一記失投滑球,轟成421英尺遠的全壘打,卡本特生涯季後賽的第1轟,讓紅雀隊以2:1超前。

貝爾川退場後隨即前往醫院檢查,結果左膝有輕微扭傷,今天的第4戰是否出賽,賽前才會決定。

「當球員受傷,特別是貝爾川這種球員,往往會造成球隊失去動力。」卡本特表示:「我想要做一些事情,重新帶給球隊生命力。」

自1985年起,在國聯冠軍賽取得2勝1敗的21隊,有17隊打進世界大賽,比例高達81%。陷入極端不利處境的巨人隊,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第4戰,將由兩屆塞揚獎投手林西肯先發,對決紅雀隊韋恩萊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