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轉周天成 許仁豪排名賽稱王

2012/10/21 06:00

〔記者葉士弘/綜合報導〕碰上近況火熱的周天成,奧運羽球國手許仁豪穩紮穩打,克服首局落敗劣勢,再連拿2局,花了75分鐘,才以9:21、21:16、21:17拿下勝利,辛苦完成衛冕重任。

許仁豪奧運結束後沒有休息,仍持續訓練並參加比賽,對身心都造成巨大負擔,在台北羽球公開賽表現也不理想,但想到衛冕目標,仍咬緊牙關奮戰,才能逆轉獲勝,他認為不斷變化戰術是致勝關鍵,「狀況真的不好,只能一直變換打法,甚至透過心理戰術,才艱苦奪勝。」

台電洪詩涵封后

101年全國羽球第2次排名賽昨天結束,除了女單因鄭韶婕與戴資穎沒有參賽,由台電洪詩涵封后外,其他都是國手包辦,男雙由合庫李勝木/蔡佳欣奪冠,女雙冠軍則是合庫程文欣/謝沛蓁,混雙冠軍則由土銀簡毓瑾/陳宏麟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