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正達「勾」魂 「多」愁善感

2012/11/26 06:00
中職紅隊先發投手陳正達主投5局無失分,紅隊拿下二連勝。(記者廖耀東攝)中職紅隊先發投手陳正達主投5局無失分,紅隊拿下二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世民/台中報導〕冬季聯盟第二天,日本靠著19歲先發投手松本龍也5局無失分壓制,比下中職白先發蔡璟豪4局失3分,儘管林哲瑄轟出陽春砲,中職白仍以3:5落敗。

晚間中職紅則用陳正達「勾」走多明尼加打者魂魄,緊鎖前5局無失分,最後7:5喜迎二連勝。

中職白對日本,焦點還是在旅美球星林哲瑄身上,他演出3支3外加1轟的猛打賞,他笑說:「今年全季才打2支,上一轟是5月6日,剛好打曾在台灣統一獅投球的洋將費古洛,系列賽第二場就開砲,算是比較好運啦!」

上一場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林哲瑄昨天改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在相對較不疲勞下,手感也更好,「打DH感覺有差,可以專心調整打擊,數據不錯但還要再加強,與先前小聯盟對手相比,這幾位日本隊投手水準有些差距,像松本龍也感覺約在低階一A左右。」

中職紅看準多明尼加打者習性,推出下鉤投手陳正達先發,首度對外隊擔任先發的他,1、4、5局都被攻上得點圈,但最後全以三振瓦解對手攻勢,他說:「重點是不受壘上有人影響,把姿勢固定住來投,這場挨打的球都偏高,是未來調整目標。」打擊部分,則以拿下單場MVP的洪臣宇2安打、3打點最佳。

總教練郭建霖表示,陳正達表現非常好,儘管被敲5安,但只有1支是「正中」,危機處理能力也佳。後半段差點被逆轉,主要是後援與守備接連出狀況,「盧劭禹太久沒比賽控球不佳,再給他一週應可調回來。至於守備部分,蔡明覺手有點不舒服,冬聯重點在磨練,無需忍傷硬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