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猿交易案 卡在耿胖「薪」事

2013/01/26 06:00
桃猿隊陳雁風傳出成為被交易對象。 (記者黃志源攝)桃猿隊陳雁風傳出成為被交易對象。 (記者黃志源攝)

王英山+20萬 換陳雁風+耿伯軒

〔記者林三豐、吳清正/龍潭、高雄連線報導〕象隊有意用選秀新人投手王英山與現金20萬,和猿隊交易游擊手陳雁風加投手耿伯軒,但卡在兩隊對耿伯軒1月份薪水由誰支付仍未達成共識,這項交易案還未定案。

「電風」陳雁風加盟Lamigo已經進入第4年,他昨天表示,如果被交易,當然會不捨,但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目前也只能專心在春訓。

陳雁風和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都是嘉義人,陳雁風表示,基於同鄉之誼,有時賽前會聊聊,振總的確說過欣賞他的守備。

陳瑞振不否認很欣賞陳雁風,「從他進職棒就有注意到,他傳球穩定性相當好,是現在年輕球員中少見。」儘管陳雁風打擊表現不理想,振總說:「他在猿隊空間較少,多少會影響表現,如果他來象隊,換種訓練方式,或許會有不同的效果。」

振總指出,象隊目前游擊手只有王勝偉,靠他一個守整季很辛苦,需要有人輪替減輕負擔。

據了解,這項交易案是由猿隊提起,原本想用耿伯軒交易王英山,不過象隊提議換陳雁風,兩隊協商後變成象隊以現金加王英山,與猿隊換陳雁風加耿伯軒,交易若成功,王英山簽約部分就由猿隊負責。

交易主角王英山昨天並未隨象隊在龍潭練球,振總表示,威達超舜也有意吸收王英山,在合約沒有進度下,日前先跟著威達練球。

針對交易傳聞,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一無所悉,雙方即使有在談交易,應該還在初期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