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場失30分 熱身相形「獅」色

2013/02/26 06:00
統一獅新洋將克里斯多福上場試身手。(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新洋將克里斯多福上場試身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2013統一純喫茶中韓友誼對抗賽昨天開打,統一獅打擊遭到NC恐龍封鎖,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以3:10敗下陣來,今晚兩隊再戰。

統一獅新洋投羅納得登場投球。(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新洋投羅納得登場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兩名新洋將昨天都首次在熱身賽登場,投手羅納得先發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最快球速145公里,三壘手克里斯多福2打數無安打。

獅隊總教練中島輝士表示,雖然帳面成績不佳,但兩位洋將的表現都還可以,克里斯多福兩次打擊都打得相當紮實,羅納得適應台灣職棒的比賽後,表現也會更好。

獅隊打了3場熱身賽,共失30分,中島輝士並不擔心,他表示,這只是春訓調整的過程,其實整個調整還挺順利的,倒是看到韓國球隊充滿活力,對比賽非常投入,獅隊球員的精神面還要提升。

恐龍則是火力全開,共擊出16支安打,包括牟唱民的陽春全壘打,對中職球隊熱身賽兩戰全勝,恐龍上一戰以9:2大勝Lamigo桃猿。

NC恐龍在第8局換上韓職選秀狀元、19歲的尹炯培,150公里以上的速球連發,最快達到152公里,投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