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約金1490萬 印地安人簽張育成

2013/06/06 08:00
印地安人以50萬美元簽約金,網羅台中高農畢業的張育成加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印地安人以50萬美元簽約金,網羅台中高農畢業的張育成加盟。(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棒球(Baseball America)昨天報導,印地安人隊簽下剛從台中高農畢業的張育成,簽約金50萬美元(約台幣1490萬元)。

內外野都能守的張育成,簽約金在旅美野手中排第3,僅次於林子偉(209萬美元)和陳金鋒(68萬美元),可見印地安人對他的重視。

球探們對於張育成將來要往內野或外野發展,意見分歧,中農教練李明益表示,以張育成的速度、反應和臂力,外野應該較適合,今年3月大通盃青棒賽就是擔任外野手。

張育成是海盜隊小聯盟捕手張進德的弟弟,兩年前他在IBAF世界青少棒賽開始受到大聯盟球探注意。當時他29打數12安打,包括3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和1支全壘打,打擊率0.414和長打率0.690都是台灣隊第一,和美國隊的梅多斯(Austin Meadows)一起入選明星隊,在即將舉行的大聯盟選秀會,梅多斯是排名第6的潛力新人。

張育成將是印地安人小聯盟系統中,第6個現役台灣球員,包括投手李振昌、江少慶、陳品學、捕手陳俊秀、朱立人,待過印地安人農場的還有武昭關、增菘瑋、胡金龍、林家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