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叩關中職?袁芳群念大學 林樺慶試水溫

2013/06/15 06:00
桃園縣先發投手袁芳群,主投3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桃園縣先發投手袁芳群,主投3局無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嘉義報導〕高雄市隊昨天在王貞治盃一日兩戰,都由將投身中職青棒選秀的投手先發,第1場賴達官4.2局被敲7安失7分(2分責失),高雄市隊0:9輸給桃園縣隊,落入敗部。

高雄市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4局,失3分2分自責分。(記者廖耀東攝)高雄市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4局,失3分2分自責分。(記者廖耀東攝)

新北、桃園今爭冠

第2場林樺慶對新北市隊前3局未被敲安,高雄市隊也取得3分領先,但5局下隊友失誤後,林樺慶被連敲2安,留下滿壘局面退場,新北市隊接連3支安打,以4:3逆轉淘汰高市,今天將與勝部冠軍桃園縣隊爭冠,勝隊取得美國LLB青棒代表權。

高市總教練李來發說:「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可能是受到隊友失誤影響,自己投到亂掉。」

在場邊也有中職球探觀戰下,林樺慶不諱言,有想測試自己身價的想法,「只是賽前手的感覺就不是很好,那一局手感突然就跑掉。」

林樺慶表示,以前是La new球迷,現在比較喜歡義大,不過如果有機會被選到,去哪一隊都沒關係,但已經考取國立體育大學的他強調:「對簽約金有底限,如果不符預期,就會去念書。」

同樣高三畢業的袁芳群對高市先發3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是桃園能挺進冠軍戰的功臣,但他未報名選秀,要就讀輔仁大學,他不諱言:「將來有打職棒的想法,但自覺現在實力還沒到,教練也叫我先去念書比較好。」

最快球速140公里的袁芳群表示,進大學要加強球速與體能,「希望把直球均速提升到14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