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將又傷又累 馬刺爭冠陷危機

2013/06/17 06:00
馬刺「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將滿36歲,萌生退休的念頭。(路透)馬刺「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將滿36歲,萌生退休的念頭。(路透)

吉諾比利萌退意

馬刺控衛帕克右腿筋恐有撕裂之虞,但仍堅持上場為總冠軍奮戰,昨也參加隊內練習。(法新社)馬刺控衛帕克右腿筋恐有撕裂之虞,但仍堅持上場為總冠軍奮戰,昨也參加隊內練習。(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馬刺「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一直是球隊信賴的替補戰力,但今年7月28日將滿36歲的他在今年總冠軍賽幾無建樹,也萌生退意。

馬刺、熱火總冠軍戰第5戰今天上午8點在聖安東尼奧AT&T中心進行,馬刺想在主場聽牌,亟需總冠軍戰前四場平均僅7.5分的吉諾比利恢復「刺客」本色,總教練帕波維奇之前受訪也坦言不清楚老吉到底怎麼了。

這是吉諾比利和馬刺3年39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季,受傷和開始厭戰的心,讓他考慮是否該退休,「現在還不知道答案。」老吉說,「我就快要36歲了,凡事要看當天狀況,球季結束再看看感覺怎樣,時間到了就會有答案,等等吧!」

吉諾比利球季大部分時間都在和身體狀況對抗,他有點厭倦養傷、試圖一直保持狀態,他說:「現在我身體沒事,對事情就比較樂觀,但已18年日復一日如此,會變得有點疲憊,一回到阿根廷見到親友,就會想多花點時間享受在家的時光。」

帕克腿筋隨時會撕裂

馬刺先發控衛帕克右腿筋拉傷,前天表示感覺好多了,昨天又說「可能隨時會撕裂」,但不打算讓傷勢有時間修復,「若在例行賽,我就會休息10天,但現在是總冠軍戰,我還是要打,若真撕裂了,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帕波維奇認為吉諾比利和帕克都會沒事,失誤過多才是當務之急,球隊第1戰僅出現4次失誤,接下來3戰累積49次,輸掉的2場共發生36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