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調度》野手變投手 人人有話說

2013/07/14 08:00

全仔是投手伏兵

總教練徐生明:

考量林益全以前當過投手,才決定派他上去投,全仔的經驗比較多,上去比較不會砸到人,他是我們的伏兵,一年只能用一次,今年的「扣打」已經用完了。

讓林正豐留在場上守一壘,是另一個奇特調度,萬一林益全解決不了打者,還是要派正規投手接手,但我不想再動用其他投手,才把林正豐留在場上,以防萬一。

(記者徐正揚)

不覺徐總在教訓

林正豐

當時繼續留在場上,多少有點錯愕,但不覺得徐總在教訓投手,打職棒這麼多年,每年一定會遇到這種「不管怎麼投都挨打」的比賽,如果這樣就被打倒,我在職棒早就活不下去了。

球隊剛拿到上半季冠軍,下半季才開始,卻打得這麼糟,投手的表現確實不理想,當務之急是大家趕快把狀況調整回來,教練們也希望投手群要振作起來,為總冠軍賽做好準備。

還是專心打擊吧

林益全:

「全仔,換你投!」聽到總教練徐生明這樣說,我當場愣了一下,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啊?」意外留下職棒生涯第1次投球紀錄,感想是「我還是專心打擊吧!」

幸好以前有投手底子,熱身好了就直接上,策略也很簡單:全用直球、投給打者打,我快8年沒投了,不曉得變化球會不會跑,而且比數都差那麼多了,再用變化球也沒意思。

註:林益全進職棒前是「二刀流」選手,最經典的一役是,2003年高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戰,接替先發投手鄭凱文,後援2局讓對手6上6下,11局下還擊出再見安打,包辦勝投與勝利打點。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