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徐總的球場 蕭良吉好難受

2013/08/31 06:00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徐總」徐生明才走1週,沒有機會共事的「草總」謝長亨感嘆人生無常,一路相隨的老友蕭良吉更說:「到球場之後,少了一個重要的人。」

草總在26日才處理完父親後事,依據台灣的「對年」習俗,無法前往徐總的靈堂致意,「真是人生無常。」

名球評蕭良吉則是至今仍不敢置信,重複講著:「應該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徐總。」「我們從美和時代,到味全龍共事,解散後,又跟著徐總到年代雷公。」蕭良吉說,就連2004年雅典奧運後,徐總飛抵桃園機場,也是他去接機,再送去醫院進行換腎手術。

大徐總1屆,蕭良吉相當清楚他的個性與病史,「生明從職棒2年就有痛風問題,腳踝整個腫起來,他又好面子,覺得到球場一跛一跛難看,就吃止痛藥。」

「唉,總覺得到球場之後,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人,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蕭良吉說。

美濃鄉親 9月8日辦追思

〔記者陳祐誠/美濃報導〕徐生明心肌梗塞驟逝,令美濃鄉親震驚、難過不已,地方人士希望讓徐總走得風光,決定於台北告別式前一天,9月8日上午9點至11點在美濃國中舉行追思會。

美濃月光山雜誌社社長鍾昆宏說,追思會所展示的物品,多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寶物,其中一支徐生明當年參加威廉波特少棒賽奪冠的球棒,更具有歷史價值,歡迎球迷們出席,深入了解這位傳奇教練的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