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尹德融美式昇龍拳 糗斃了

2013/09/08 06:00

尹德融前天對美國5局上敲出安打,站上二壘振臂歡呼時不慎摔倒,在全場錯愕中成為該局第3個出局,動作已被球迷封為「昇龍拳」,如果他打出名氣進入職棒,外號恐怕不用挑了。他愧疚地表示,以後絕對不會再出這種糗了。

尹德融表示,因為接替陳重羽上場,5局上是他第1次打擊,敲出安打不僅帶有打點,幫球隊把領先優勢擴大到4:2,還趁傳攻占二壘,當下真的很興奮,情不自禁舉手歡呼,沒想到腳步沒站穩,剛好被身旁的野手觸殺,「是我不對,我打棒球到現在,從沒這麼糗過,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8局下的2次跑壘失誤關鍵時刻,竟然也有尹德融的戲份,他表示,第1次林立打到中外野,他想衝本壘被教練擋下,第2次陳子豪打向右外野,他以為穩安打的,第1時間忘記回去踩壘,看到對手演出美技接殺,才發現來不及了,「如果我沒先離壘,確定球被接到再起跑,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