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死鳥》時光機4倦鳥歸巢:經典賽護國 季末加盟獅

2013/10/01 06:00

重要紀事

1.寫下旅外以專案加盟中職的第1人,穿「00」號球衣

2.不論月薪、合約總值,都締造中職史上第一

郭泓志大聯盟生涯雖在2012年短暫空白,但他的霸氣卻沒有因此被磨滅,今年他決定接受台灣隊徵召,2月中的經典賽熱身賽,在2月18日面對世界強權古巴隊的第1球,就飆出150公里火球,台灣球迷再度見識到「郭氏豪情」。

到了3月2日正式首戰對澳洲,他在8局登板K掉打者後的超殺眼神,更讓球迷封為「霸王瞪」,也證明即使手肘5次動刀,或是曾陷投球失憶症所苦,只要站上投手丘,他還是那個霸氣十足的郭泓志。

雖然經典賽後,郭泓志再度飛回美國,但關於他希望返台效力統一獅隊的傳聞已浮上檯面,5月底他更首度透露「從來都不排斥打中職」,到了6月底,中職願以無需透過選秀的專案方式,歡迎他回台,都讓小小郭「回家」的心意日趨堅定,決定落腳台南故鄉,從統一獅隊出發。

而今,郭泓志整理好行李和思緒,昨天以中職史上最高身價的球員身分光榮返台,除了希望能替家鄉的職棒球隊貢獻己力,他更希望回饋基層棒壇,因為是台灣的基層棒球給了他得以赴美逐夢的身手,現在也該是他返台替更多種子「圓夢」的時候。(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