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典庭大躍進 感謝賢拜鄭凱文羅嘉仁指導

2013/11/29 06:00
文代大學投手李典庭。(記者黃志源攝)文代大學投手李典庭。(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南報導〕文化大學棒球隊今晚將對上韓國東國大學,由十月在協會盃拿到最佳投手獎的李典庭先發(十五.二局、防禦率零),也是他首度在正式比賽領銜抗韓。

今先發戰韓國東國大學

左投、大四的李典庭到今年協會盃才從中繼轉先發,第一場先發就以七十九球完投九局,對大同學院搶下完封勝,也在此賽抱回大學第一座獎,下個挑戰就是讓他壓力很大的「抗韓」。

他說,之前因投球重心會跑掉,穩定性不足,能在大三升大四開始有明顯進步,感謝學長鄭凱文、羅嘉仁指導,「他們去年回來練球時,幫我看動作,要我先把下盤練好,加上投手教練協助調整,我花了整年找感覺,狀況好很多。」

一百七十八公分的李典庭,國中到大學都和昨天中職新科狀元鄭凱文同校,鄭凱文大他四屆,對他照顧有加,他最佩服學長的拚勁,「去年看他因為手有骨刺而伸不直,還是想拚,說要丟到不能丟為止。」

李典庭笑說,鄭凱文私下臭屁,但正因有實力,令人心服口服,回中職也絕對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