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豪駒 教練夢啟動

2013/12/02 06:00
桃猿老將曾豪駒(右)在本屆冬季聯盟擔任教練,為日後生涯規劃預做準備。(中華職棒聯盟提供)桃猿老將曾豪駒(右)在本屆冬季聯盟擔任教練,為日後生涯規劃預做準備。(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擁有10年職棒資歷的Lamigo桃猿外野手曾豪駒,今年首次參與冬季聯盟,角色卻不是球員,而是升格為教練,他也樂於預作生涯規劃。

曾豪駒剛滿34歲,自認再打球的日子不會太長,必須開始為往後的出路設想,由於對教練工作很有興趣,球團也有安排他轉職的想法,這次特地被送到冬聯歷練,原本心情忐忑不安,逐漸熟悉訓練流程後,工作愈來愈順手,最高興的是看到年輕球員有好表現。

「之前有日本教練在,我可以先在旁邊觀摩他們的觀念與技術,不但學到很多,也有時間去思考如何融會貫通。我很幸運,也很感謝球團,已經幫我想到以後的路。」他說。

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曾豪駒是元老球員之一,擔任隊長也很稱職,在球團的評估中,是很合適的教練人選,很願意培養他,至於明年續任球員或轉任教練,球團沒有預設立場,一切尊重他的決定。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