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學長官大元當目標 徐俊傑不喪志

2013/12/13 06:00
新竹磐石中學的投手徐俊傑要以學長象隊投手官大元為榜樣。(記者廖耀東攝)新竹磐石中學的投手徐俊傑要以學長象隊投手官大元為榜樣。(記者廖耀東攝)

磐石輸25分 提前遭扣倒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新竹磐石中學棒球社在黑豹旗強碰陽明高中,只打五局,慘遭二十六比一扣倒,寫下開賽至今最大比分差,但他們信心未被打倒,以唯一打職棒的學長官大元為榜樣,懷抱職棒夢。

磐石重升學,想加入棒球社的學生仍不少,年僅二十三歲的總教練鄭任翔說,校內沒操場,只能在籃球場練習,而他也基於回饋母校,利用週末義務指導學弟。

磐石球員多無棒球底子,碰上科班難免怯場,投手解決不了打者,頻以眼神求救,但教練要他們學習熬過難關,球員也很樂觀,「至少有得分,我們也曾以二十九比零扣倒別人啊!」

陽明前兩局就拿二十分,三、四局掛零,中繼三.一局有四分責失的磐石高一投手徐俊傑說:「這兩局我投的,沒失分耶!」小二開始打球的他,想跟官大元一樣挑戰職棒,「最愛投球,站上去大家都看你,三振很亢奮。」

黑豹旗讓許多人圓夢,徐俊傑說:「很好的磨練,我還能再打兩屆,明年換我們扣倒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