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東和畢業 大二學長熱血帶隊

2013/12/25 06:00
雲林東和國小少棒隊克難練球,就讀大二的鐘祥駿是學長兼教練,不支薪,義務幫忙。(記者郭羿婕攝)雲林東和國小少棒隊克難練球,就讀大二的鐘祥駿是學長兼教練,不支薪,義務幫忙。(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沒有自己的球場,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東和國小棒球隊憑著熱情,克難練球但快樂享受,連教練都是不支薪的畢業學長義務幫忙。

目前就讀環球科技大學二年級的鐘祥駿,利用課餘時間回母校教球,「有空就過去,因為熱情吧!看他們也很想學習,就陪他們一起打,也有校友休假會來幫忙。」

雲林球隊不算多,東和少棒曾中斷,重新成軍的第1屆,鐘祥駿就是成員之一,當時除了沒有練球場地外,用的也是存放10多年的老舊球具,克難訓練。

如今學弟依然在凹凸不平的操場草地練習,球員早已習慣,只是踏上比賽球場總會特別害怕,鐘祥駿笑說,球隊特色就是超有活力,但有「第1局恐慌症」,容易緊張。

東和首度參加諸羅山盃,這是他們打過的最大賽事,雖無緣晉級,但鐘祥駿認為,磨練經驗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