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殷仔擺布 呂明杰驚喜

2013/12/28 06:00
陳偉殷(右)擔任榮譽講座的第1堂課,國立體大投手呂明杰臨時被指派出來示範。(記者張嘉明攝)陳偉殷(右)擔任榮譽講座的第1堂課,國立體大投手呂明杰臨時被指派出來示範。(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三豐/桃園報導〕與陳偉殷都是左投的國立體大投手呂明杰,昨天臨時被指派出來示範,原本緊張到不行,沒想到殷仔教的正是他不足之處,反而學到更多。

由於寒流來襲,桃園氣溫只有攝氏10度上下,殷仔擔任榮譽講座的第1堂課臨時改到室內,教練擔心光聽他口頭講解,球員難以體會,臨時指派呂明杰加緊熱身,充當殷仔的「教具」,呂明杰說:「很意外,心情很緊張。」

目前就讀大三的呂明杰表示,自己投球原本就有重心容易前傾,以及前導手太快以致左手跟不上開掉的毛病,經過殷仔提點後,呂明杰笑說:「滿有感覺的,球變得比較有力,吃得到手指頭的力量,方向也很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