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詠漢「更名」 戰鬥力「更新」

2014/03/04 06:00
義大犀牛張詠漢昨扛第5棒,繳出3安打2打點的成績,盼能拚進開季一軍名單。(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張詠漢昨扛第5棒,繳出3安打2打點的成績,盼能拚進開季一軍名單。(記者黃志源攝)

張詠漢與去年最大的不同,不只是名字,還有在場上的表現,昨天首次在熱身賽扛第5棒,就交出3安打2打點的成績,有機會擠進開季一軍名單。

張詠漢一開賽就在2出局後建功,助犀牛1:0先馳得點,8局上球隊發動13人次的大反撲,他2次打擊都敲安打,助犀牛追成只落後1分,單場3安與第3棒林益全並列全隊最多,手感相當火熱,他表示,之前多與張建銘輪流打第1棒,這場雖排在中心棒次,上場後沒想太多,只求上壘、推進隊友,效果卻意外地好。

在家人建議下,原名張宗益的他決定改名,希望在職棒能有全新的開始,從春訓開訓以來,他覺得整個人都不一樣,狀況比前2年好,做什麼都很有信心,熱身賽累積2轟居全隊之冠,被多位教練點名是今年值得期待的球員之一。

張詠漢指出,前2年春訓期間,重量訓練的分量太重,反讓身體太硬、太緊繃,失去應有的協調與敏捷性,今年改採適量即可,加上減重5公斤,跑動時靈活多了。至於熱身賽的打擊狀況不錯,主因應是動作微調,「不管是誰,開季都想上一軍,既然教練說我有機會,當然要拚囉!」他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