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掌象兵符 高英傑否認 「就算兄弟來找我,我也不會答應」

2014/05/11 06:00
高英傑鄭重否認將接任中信兄弟象總教練,他斬釘截鐵表示,「就算兄弟有來找我,我也不會答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英傑鄭重否認將接任中信兄弟象總教練,他斬釘截鐵表示,「就算兄弟有來找我,我也不會答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林三豐、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戰績繼續墊底,總教練異動風聲再起,昨天傳出最新版本是謝長亨轉任領隊,由高英傑接掌兵符。但高英傑鄭重否認,他斬釘截鐵表示,「就算兄弟有來找我,我也不會答應。」

高英傑強調,球界任何傳聞都應求證,否則對於當事人並不尊重,也會對球團造成干擾。

兄弟昨天雙重戰1勝1敗,和排名第一的桃猿有高達10場勝差,關於撤換「草總」的傳聞越演越烈,但草總昨晚賽後表示,對於傳聞他都不回應。

日前傳出接替人選包括高英傑、陳瑞振、李來發等人,領隊陳正宏雖否認,但埋下「至少上半季不會變動」的伏筆。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擔任棒協選訓委員且在台北市立大學任教的高英傑。

消息來源指出,高英傑準備從北市大辦理退休,並辭去因教職身分獲聘的體育署訓輔委員、國家成棒隊選訓小組委員,最快月底接掌兄弟兵符,謝長亨因3年合約明年才期滿,將轉任行政職擔任領隊。

高英傑接受本報訪問表示,他有看到其他報載消息,卻未接到求證電話,他強調,「這是沒有的事,兄弟球團也沒有找過我。」

58歲的高英傑目前重心放在學校,並表示他還尚未達退休年齡65歲,現在放棄教職,未免太過可惜。

草總本季應會續領軍

由於傳聞繪聲繪影,就連棒協秘書長林宗成都有耳聞,但他表示,截至前天傍晚下班前,並未接獲高英傑要辭去選訓委員的辭呈或口頭告知,也不清楚高是否已有新的規劃。高英傑則表示並無新規劃,「我的生涯規劃就是在學校。」

兄弟球員私下也有討論,但據了解本季可能會由謝長亨繼續領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