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嗆劉玠廷:年輕人不要太自大

2014/05/23 06:00
義大球團董事長吳承璋勸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年輕人不要太自大」。(記者吳清正攝)義大球團董事長吳承璋勸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年輕人不要太自大」。(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義大絕對不會賣球隊,今天將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聯盟常務理事會所衍生的爭議。義大球團董事長吳承璋則說:「我要以老大哥的身分勸劉玠廷(Lamigo桃猿領隊),年輕人不要太自大!」

義大在上週的常務理事會中質疑聯盟預算帳目不清,引發和聯盟間幾度隔空交火,前天劉玠廷跳出來表示,如果義大覺得與聯盟、其他球團合作這麼辛苦,「建議交給更適合的企業接手。」

義大對劉玠廷的發言相當不滿,謝秉育表示,憑什麼要義大賣球隊?義大接手球隊一年多以來,和其他三隊一樣對聯盟有貢獻,義大絕對不會賣球隊,至於有球迷說義大乾脆「脫中入爆」,加入爆米花聯盟,謝秉育表示,至少到目前為止,球團沒有任何人有這樣的建議。

謝秉育昨天原本要到球場看比賽,但是因為吳承璋交代整理今天記者會的資料,改由吳承璋親自到場督戰。近日的爭議也驚動義大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謝秉育表示,律師將一起出席記者會。

吳承璋曾任議員,審預算是本行,他表示,或許聯盟過去審預算都是「行禮如儀」,但要是出了任何問題,出席的常務理事都要負責,他只是要求帳目要清楚,這很過分嗎?他不懂劉玠廷為什麼講那些話。

吳承璋表示,他和Lamigo球團老闆劉保佑是高雄同鄉,兩人還有姻親關係,他要以老大哥身分奉勸劉玠廷不要太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