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送走亞席克 下一位是豪?

2014/06/27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等不及七月一日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再行動,火箭先清出薪資空間準備搶人。美國Yahoo!報導,火箭把中鋒亞席克和一五○萬美元現金送到鵜鶘,換二○一五年第一輪選秀權,下一個「打包」的可能是林書豪。

ESPN記者布洛薩透露,火箭為搶「大帝」詹姆斯和「甜瓜」安東尼,有信心透過交易擺脫林書豪和亞席克,以獲得薪資空間,並指出若火箭願拿帕森斯配林書豪,勇士樂意談這樁交易,布洛薩在分析詹姆斯五個可能落腳處一文,也提到熱火和火箭都有機會。

另有消息爆料,熱火「LCD三巨頭」詹姆斯、波許和魏德昨天碰面討論三人未來;當球隊七月一日起可和自由球員接觸後,安東尼準備和火箭、小牛及公牛代表見面。

林書豪7.16返台 帶來諾瓦克

此外,林書豪七月十六日將再度返台,出席七月十九、二十日的豪小子籃球訓練營,這次籃球訓練營他請來暴龍射手諾瓦克擔任客座教練,兩人在效力尼克時奠定好交情,球迷或許可近距離欣賞諾瓦克比出招牌冠軍腰帶姿勢。

訓練營七月一日開放報名,國中組和高中組各梯次限兩百人,經培訓後,北中南三區兩組別各遴選十名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