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梓安求開胡 今遇低潮猿

2014/07/31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今日兩地開打,4連勝的義大犀牛於澄清湖再戰統一獅,Lamigo桃猿則在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澄清湖由義大洋投克拉帝對獅隊廖文揚,桃園則由洋投猛雷特迎戰尋求生涯首勝的王梓安。

義大洋投克拉帝上一場出賽是中職生涯初登板,對桃猿投6局失1分拿下勝投,今將首度對獅隊。廖文揚7月4日對義大後援出賽,投3局未失分,前次對義大先發則得追溯到4月27日,投7局失4分奪勝。

兩隊前日鏖戰到延長賽,義大靠林威廷帶點幸運的再見內野安打奪下4連勝,今將挑戰5連勝,獅隊則期望終止2連敗。

桃園猿象戰,猿隊先發投手是本季表現穩定的洋投猛雷特,猛雷特本季對象隊防禦率僅1.40、並拿下2勝,但得當心耐克和彭政閔,兩人對猛雷特打擊率都超過4成。

中信菜鳥王梓安,下半季轉任先發,仍未奪勝,面對猿隊合計20局防禦率2.25,但林泓育、陳冠任、藍寅倫對其打擊率都超過5成,王梓安要拚生涯首勝,挑戰不小。

中信兄弟昨火力爆發,終於中止近期4連敗,目前仍暫居聯盟第二。陷入低潮的桃猿,下半季已吞第10敗,且下半季至今「全猿主場」僅拿一勝,今洋投猛雷特和補進陳俊秀的打線表現,將是主場奪勝與否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