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柏佑、賴泊凱 學長學弟對決互虧

2014/08/17 06:00
Lamigo桃猿林柏佑今將與統一獅學弟賴泊凱同場較勁,賽前不忘先嗆聲。(記者王敏為攝)Lamigo桃猿林柏佑今將與統一獅學弟賴泊凱同場較勁,賽前不忘先嗆聲。(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因雨順延一週的賴泊凱生涯初先發,今天將在桃園球場付諸實現,對手換成台體大學長林柏佑,面對學長「看誰撐得久」的叫陣,他笑說:「互相加油囉!」

賴泊凱去年底以簽約金230萬、激勵獎金100萬、月薪8萬加盟獅隊,原訂上週日在洲際球場對義大犀牛先發,這對從國小到大學都待在台中的他意義非凡,不料比賽因雨取消。

賴泊凱表示,被告知要先發,緊張了好幾天,雖然一軍處女秀、二軍比賽接連因雨取消,仍進牛棚練投2次維持手感,心情也輕鬆不少,「大概是因為對手從洋將換成學長的關係吧!我們在校感情就很好,就互相加油囉!」

賴泊凱不貪心,設定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的目標,他認為,各隊打線都不好對付,上場後只管照捕手的指示投,盡量不要被「全猿主場」的加油氣勢干擾。

林柏佑因左後大腿跑步時拉傷,整整休息10天,今天是他自3日後再次出賽,他表示,開季的定位是與曾兆豪輪值第5號先發,不會每週固定先發,已習慣這個作息。

得知賴泊凱獲得一軍先發機會,林柏佑還滿高興的,期盼兩人都能交出好投,「他本來就是不錯的投手,希望不要像我初先發時那麼緊張,雖然是學弟,交情再好都要先放一邊,就看誰撐得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