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忠城 週五加盟兄弟

2014/08/27 06:00
江忠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江忠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兄弟完成今年選秀最後一塊拼圖。

兄弟昨與選秀首輪挑中的江忠城經紀人再次碰面,領隊李文彬表示,雙方對簽約金、月薪都已達成共識,只剩激勵獎金細節要再修正,這兩天會再電話確認,29日正式簽約。

至於江忠城的簽約條件,李文彬說:「等簽約後會一併公布。」兄弟日前以簽約金加激勵獎金300萬、月薪8萬簽下第二輪的許基宏,推測江忠城條件一定高於許基宏。

兄弟在今年選秀共挑進9人,除了第3輪的黃玉璽因有傷在身未簽外,昨天與江忠城基本上達成共識後,其他8人都已簽約,現在就剩旅外的倪福德還在談,李文彬說:「會再繼續努力。」

只是距離中職831登錄大限只剩4天,考量倪仔談定後還有簽約及獨聯球隊買斷等程序問題,基本上幾乎形同破局,今年看不到倪仔穿上兄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