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新「王」牌? 王維中7.2局飆8K

2014/08/29 06:00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曾仁和(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高階1A 失2分奪首勝

王維中昨復健賽主投7.2局失2分,優質先發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維中昨復健賽主投7.2局失2分,優質先發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仁川亞運棒球賽9月21至28日舉行,釀酒人台灣左投王維中尚未確定接受徵召,不過,他顯然已經準備好了,昨於高階1A投復健賽,對老虎高A先發7.2局失2分奪首勝,也是本季投球局數最長一役。

王維中7月初被釀酒人技術性放進傷兵名單以來,在小聯盟已投6場復健賽,局數逐漸拉長,繼前場首度投滿6局後(6.1局丟1分),昨天更吃到7.2局,飆出多達8K、挨7安、無保送,連2場優質先發。

釀酒人極力栽培王維中,大聯盟25人名單9月可擴編至最多40人,他有機會藉此回大聯盟,球團也將讓他參與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累積比賽經驗。

這些都是王維中打亞運的變數,台灣隊寄望唯一具大聯盟資歷的他扛主力先發,他也是勁敵南韓最關注的選手,不過棒協表示,仍在等釀酒人球團回覆。

小熊不放人 土虱無緣亞運

王維中麻吉、小熊1A投手「土虱」曾仁和(左圖,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也是台灣隊設定的主力,但小熊昨確認不同意土虱參賽,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說,缺額由台灣體大投手郭俊麟遞補,只是郭俊麟日前才因右肩關節唇受傷,未入選24人名單,雖復元良好也已能全力投球,教練團仍應更小心運用。

曾仁和昨出賽也是優質先發,6局只挨2安(含1轟)失1分,因牛棚未能守成,無緣勝投,停在6勝1敗、防禦率2.40,表現穩定。

同屬小熊的王躍霖、陳品捷,昨獲球團放行參加亞運,印地安人也准許捕手朱立人披國手戰袍,只差王維中未定。

亞運旅外徵召目前10人定案,除上述3人,還包括蔣智賢(金鶯)、張進德(海盜)、胡智為(雙城)、羅國華(雙城)、潘志芳(運動家)、江少慶(印地安人)及唯一日職球員陳冠宇(橫濱D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