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兆豪、黃浩然也放棄「自由」

2014/10/28 06:00
曾兆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曾兆豪。(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兩人都喜歡猿隊環境

黃浩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黃浩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上週公布2014年度自由球員,符合資格的15人若要行使權利,必須在週五(31日)聯盟下班前遞交意願表,剛參加完猿隊封王遊街的曾兆豪、黃浩然異口同聲地表示,很喜歡在猿隊打球的氣氛與環境,不會宣告自由球員。

曾兆豪於2008年季後,因中信鯨解散轉到猿隊,一待就是6年,比在鯨隊5年還長,他表示,即便每年表現有好有壞,球團還是一直給他機會,他也努力做好被賦予的角色,最高興的是,猿隊3年內兩度拿到總冠軍,他都因緣際會拿下封王戰的勝投,證明他仍有能力在關鍵時刻為球隊做出貢獻。

曾兆豪月底就滿34歲,自認在中職仍是4隊的規模下,轉隊的發展空間只會更小,因此不會行使權利,除非有第5隊或第6隊,球員的發展空間變大,他才會毫不遲疑地宣告,「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什麼時間該做什麼都很清楚,是我決定留在桃園的主因。」他說。

2008年季後米迪亞暴龍遭除名,只是板凳捕手的黃浩然意外被總教練洪一中選入,與曾兆豪一起轉到猿隊的他,同樣也待滿6年,是在米迪亞3年的2倍,光衝著職棒生涯得以延續這點,就讓他對球團充滿感恩,從沒想過宣告自由球員這檔事。

黃浩然也很爭氣,不僅出賽場次逐年增加,這3年更穩坐主戰捕手,今年很有機會抱回生涯首座年度獎項,讓他更堅定要繼續為猿隊效力,「球隊真的給我很多機會,我也找到屬於我的舞台,我不覺得去到別隊還能有這麼大的發揮空間。」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