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分錢出場 重現1號神話

2014/11/03 06:00
美國傳奇球星哈達威(左)運球突破對方防守。(記者陳志曲攝)美國傳奇球星哈達威(左)運球突破對方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麥葛瑞迪因身體微恙休兵,「一分錢」哈達威隻手撐起「1號傳奇」秀,進場時即受到球迷熱烈支持,人氣指數絲毫不減。

1993年選秀以探花之身加入NBA後,哈達威200公分的身高主打控球後衛,在2大巨星魔術強森和喬丹先後退休下,成為NBA力捧的人氣球星。

但哈達威的生涯飽受傷勢所苦,生涯僅5季出賽超過75場,另在1998-99的封館球季全勤50場,生涯如流星般璀璨,仍能2度入選年度第1隊,4度獲選明星賽。

距離哈達威最後一次入選明星賽已16年,但台灣仍有非常多球迷展現熱情,他感謝球迷的支持,以「非常棒」來形容此次訪台,他表示:「我已等不及下次再來台灣了。」

已43歲的哈達威,儘管傳球視野依舊犀利,但自嘲速度、體能都受到歲月的影響,笑說:「我已不是90年代的我了,跑起來腿使不上力,賽前說要打出快攻,結果也只能慢攻,看來快攻的我已是90年代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