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A念頭掙扎 沈鈺傑怕最後沒球打

2014/11/03 06:00
沈鈺傑(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沈鈺傑(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職年度自由球員(FA)申請今天下午5點截止,犀牛「火哥」張建銘成為史上第4位行使的球員,隊友沈鈺傑今年也取得資格,轉隊費最低只要231萬元,應能吸引其他球隊興趣,但卡在本季一軍出賽有限,他仍在考慮是否行使。

沈鈺傑表示,不管是否行使自由球員,只求明年能有更多的表現機會,雖然明年3月就34歲,他很有自信地說:「我還是能幫球隊贏球的投手。」

沈鈺傑2005年加入中信鯨後,就是球隊倚重的左投,鯨隊解散後09年轉戰牛隊後,連5季至少出賽54場,但今年驟減為8場,下半季末犀牛與兄弟爭冠最激烈時,一直隨隊卻無法出賽,令他相當扼腕。

沈鈺傑今年月薪15.4萬元,依規定12月31日前轉隊費462萬元,明年1月1日後減半為231萬元,對想補強牛棚左投的球隊是可考慮的投資。他不諱言,還未決定的原因是擔心給球團的觀感不佳,影響之後談薪,再者是今年二軍成績不差,防禦率僅1.08,但沒有一軍成績背書,行使FA也怕沒有球隊想要。

沈鈺傑最怕的是行使最後卻沒球可打。依中職規定,各隊在球季開打前要繳交登錄名單,若是申請但其他3隊都沒興趣,又未與犀牛完成談薪,球季開打就變成浪人,讓他不敢輕易踏出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