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證明 不是壘上無人安打王

2014/11/06 06:00
林益全拿下年度MVP等多項大獎。(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拿下年度MVP等多項大獎。(記者林正堃攝)

最想要的總冠軍沒到手、爭取打擊四冠王失利,林益全今年有遺憾,卻也很完美,不僅拿到證明自我的打點王、蟬聯最高榮譽、也是口中夢寐以求的年度MVP,更確定明年月薪達55萬元。

林益全和眾家強棒競爭,其實他也在挑戰自己,依他去年和犀牛所簽的3年合約,須達成打擊率3成21、62分打點、121支安打的「低標」,明年月薪才有55萬元,否則只能比照今年領50萬元。

神全本季打擊率3成46、88分打點、161支安打遠遠超越這項標準,明年仍是全隊最高薪,他也要讓球團知道,這筆投資是值得的。從2009年新人月薪11萬元,經過6年的努力,月薪增加4倍,林益全換來甜美果實。

繼菜鳥年後再拿打點王,林益全以自己認為最親切的台語說:「我真的很努力,要證明不是壘上無人安打王,不管你們支不支持我,我都要謝謝你們。」

神全遭嘲諷壘上沒人時才會敲安打,也被酸台灣大賽、國際賽打不好,他說:「這是給我動力,所以想證明我可以,也會一步步完成大家對我的期望。」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