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開球 惋惜郭辭職

2014/11/08 06:00
王貞治(記者廖耀東攝)王貞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日本職棒名球會會長兼日職軟銀隊顧問「王桑」王貞治,昨天應邀出席21U開幕戰典禮和首戰開球儀式,王桑受訪時談到剛拿下「日本一」的軟銀,他表示原本監督秋山幸二和投手教練郭泰源主動辭職令他感到可惜。

王貞治提到,秋山幸二任內球隊戰績佳,可惜因家庭因素請辭,郭泰源同樣以想返台發展為由請辭,兩位優秀教練辭意甚堅,王桑也只能點頭答應,並延攬工藤公康擔任新監督,對他的執教功力有信心,現階段目標是再聘用合適的教練輔佐他。

談到這次21U世界盃,王貞治表示,很開心看到國際棒球多了交流機會,他也希望台、日、韓三國能夠共同為亞洲棒球努力,繼續推廣棒球。王貞治說,軟銀隊明年球季要拚連霸,短期內恐難像羅德隊一樣來台交流,但未來他期望也能夠舉辦交流賽,讓軟銀隊來台展現強力球風。

日前曾有傳聞軟銀隊可能考慮延攬王建民,王貞治則說,目前軟銀洋將名額已滿,暫無和其他外國投手簽約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