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鳥之歌響起 曹佑寧變加農砲

2014/11/08 06:00
曹佑寧1局下包辦2支安打,助台灣隊在首局就取得8分,遙遙領先墨西哥。(記者廖耀東攝)曹佑寧1局下包辦2支安打,助台灣隊在首局就取得8分,遙遙領先墨西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倪婉君/台中報導〕用電影「KANO」插曲「小鳥之歌」當出場曲,曹佑寧以他主演的電影歌曲替自己打氣,也成功證明自己不只是電影明星,更是會繳出猛打賞表現的實力打者。

自披上國家隊戰袍後,曹佑寧從不公開反擊網路負評,昨天他則用手上球棒回答了一切質疑。在選擇出場曲時,他也不刻意和「KANO」撇清關係,而是用片中球員激勵士氣所哼唱的「小鳥之歌」,來擔任首次當選成棒國手的出場曲。結果果真士氣高昂,20歲的曹佑寧昨役擔任開路先鋒,前3打席皆敲安,數度幫助台灣隊展開攻勢,並靠出色腳程帶給墨西哥隊莫大壓力。

曹佑寧自演出電影「KANO」爆紅後,成為萬眾矚目焦點,但自選上21U台灣代表隊後,球迷間卻出現不少批評聲浪,質疑他是因為名氣而入選國家隊。

曹佑寧樂觀面對批評

面對批評,樂觀的曹佑寧選擇專注在場上,但看得出他承受不小壓力,賽前記者會、熱身賽時,每每受訪曹佑寧總會提到「專注在場上表現」。昨天的開幕戰雖只是第一場比賽,但曹佑寧已證明,除了俊俏的臉龐和受到肯定的演技,他也有幫助球隊贏球的實力。

賽後曹佑寧表示,從集訓至今,負評早已不影響他,他也沒有給自己任何壓力,雖然開賽時有點緊張,但首打席敲安後心情就放鬆不少,接下來比賽他不以敲幾支安打為目標,上場就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