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中職球員 簽民視運動經紀約

2014/11/08 06:00
民視鳳凰藝能簽下12位中職球員運動經紀約。(記者趙世勳攝)民視鳳凰藝能簽下12位中職球員運動經紀約。(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民視鳳凰藝能媒體跨足運動經紀,昨天安排旗下11位中華職棒球員正式亮相,創下媒體開辦運動經紀業務的首例,未來相關事務將與秉初運動經紀合作。

除了林晨樺被球團派去澳洲參加棒球聯賽,秉初簽下的劉芙豪、鄧志偉、唐肇廷、楊家維(統一獅)、鄭達鴻、簡嘉佑、蔡欣宏(義大犀牛)、詹智堯、藍寅倫(Lamigo桃猿)、張志豪、杜家明(中信兄弟)全部盛裝出席,聲勢相當浩大。據了解,第13位可能是複數年合約剛到期的鍾承佑。

菜鳥年就勇奪年度新人、最佳十人外野手的藍寅倫,是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他表示,經紀公司於季初找上他時,他曾經婉拒,除了對上場機會的不確定,也不清楚經紀人的功能與角色,隨著球季的進行,聽了很多意見,也做了些功課,決定把打球以外的事交給秉初。

比較特別的是鄭達鴻,與義大犀牛的3年合約將於明年底到期,他表示,手上這紙複數年合約是自己與球團談,有過這次經驗,開始思考經紀人的必要性,當秉初與他接洽後,覺得想法很接近,才做出打職棒10年來最大的嘗試。

有旅美資歷的唐肇廷,找經紀人的動機很單純,因為年中報稅時赫然發現,竟然要繳快20萬元給政府,他認為,與其不知道相關單位拿這些錢去做什麼,不如拿來自己做公益並節稅,所以找上經紀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