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世界盃/6強今開打 宋家豪抗澳飆鬥志

2014/11/13 06:00
21U世界盃複賽台灣今晚對戰澳洲,由宋家豪掛帥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21U世界盃複賽台灣今晚對戰澳洲,由宋家豪掛帥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21U世界盃六強複賽今天開打,台灣隊下午6點半在洲際球場迎戰澳洲隊,先發投手宋家豪將繼開幕戰,再為台灣隊開出紅盤。

等同對抗小聯盟 絕不能輸

「聽說澳洲隊有很多小聯盟球員,」有心挑戰美職的宋家豪表示:「那我更要好好投,絕不能輸給他們。」

今年中台灣成棒培訓隊到美國移地訓練,宋家豪曾飆出150公里球速,獲得大聯盟球探注意,大都會隊更率先開出合約條件,但是宋家豪決定再測試自己的身價,21U世界盃就是宋家豪展示實力的重要場所,因此碰上以小聯盟球員為主的澳洲隊,激起宋家豪的鬥志,要證明自己不會輸給已經在美國打球的選手。

宋家豪預賽首戰對墨西哥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他表示,那是今年5月之後第一次在正式比賽先發,還在重新適應階段,有了經驗再加上最近幾天調整的狀況很不錯,有信心對澳洲隊投出更好的表現。

在亞運棒球賽擔任後援的宋家豪也豪氣地表示,如果星期天的決賽有需要,即使只休息兩天他還可以再登板,一定要把冠軍留在台灣。

昨天的休兵日大會安排各隊練球時間,但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決定不練,讓球員好好休息一天。郭李建夫表示,連打五天已經很累了,不必再練球,這批球員有很好的潛力,他的工作就是把大家整合在一起,自然會爆發出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