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奪得分王 想拚日職

2014/11/17 06:00
蘇智傑7局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本屆比賽共替台灣隊跑回10分,拿下得分王。(記者林正堃攝)蘇智傑7局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本屆比賽共替台灣隊跑回10分,拿下得分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蘇智傑7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掃回2分打點,再掀台灣隊高潮;他在首屆21U世界盃多次扮演功臣,幫台灣隊跑回10分,也拿下「得分王」。

其實球員都不知道大會設有個人獎,蘇智傑最想拚的是打擊獎項,雖因狀況時好時壞,加上第一次在台灣打國際賽,越想越多、壓力也越來越大,「不過,金牌戰反而比較能放開來打,因為最後一場了,要好好表現。」

系列賽都打第2棒,蘇智傑昨役被調到7棒,他並不在意棒次,只管做好自己;從7棒調至9棒的陳傑憲認為,應是教練團想借重蘇智傑的棒子,送回更多打點,「因為我打7棒有滿多打點,智傑打擊又比我穩定。」

蘇智傑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三年級,有機會也想挑戰國外職棒,日本是首選。他說,雖然競爭又辛苦,但之前看火腿球星稻葉篤紀退休,令他感動不已,心生嚮往,「不是每個選手都有這種本事,很希望自己也能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