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零距離教練團 球員猛讚

2014/11/17 06:00
棒球甜心賽前送上「淘汰郎飯糰」,總教練郭李建夫(右)吃掉後,果然順利淘汰日本隊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棒球甜心賽前送上「淘汰郎飯糰」,總教練郭李建夫(右)吃掉後,果然順利淘汰日本隊拿下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台灣戰績出色,教練團功勞不小,完全信任、以鼓勵取代責罵,帶動全隊信心。不少球員都說,沒遇過這麼好的教練團,讓人能真正享受比賽。

年齡相仿的台灣小將感情好、默契佳,與教練團也是難得的零距離。陳傑憲說,教練給他們很大空間、不給壓力,每個人都有機會上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之前沒遇過這種狀況,反而讓人更尊敬、更想盡力表現給他們看。」

蘇智傑說,這支台灣隊球風很美式,也不會看到教練嚴肅給臉色,幾乎每位教練都是以鼓勵取代責罵,讓大家覺得,既然教練相信他們,應該更盡本份好好表現。

蘇智傑說,美籍打擊教練克魯茲每天都很開心,全隊會跟著他一起開心;球員和總教練郭李建夫也沒有距離,氣氛好、相處融洽是系列賽順順打的關鍵。

手寫標語 激勵士氣

楊岱均也表示,這支球隊不像過去作戰保守,多虧教練讓他們自由發揮;郭李每天手寫不同的精神標語貼在休息室,楊岱均也認為很有趣,激勵他們更享受比賽,帶動全員越打越沉穩,凝聚力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