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1U星勢力》 陳明軒「遞補」變亮點

2014/11/17 06:00
陳明軒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出國試試,也想挑戰中職。(記者林正堃攝)陳明軒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出國試試,也想挑戰中職。(記者林正堃攝)

雖然知名度沒有郭俊麟、宋家豪響亮,但陳明軒在21U世界盃2場先發都投得精彩,複賽對尼加拉瓜先發6局無失分,幫台灣隊打進冠軍戰,是他回報總教練郭李建夫信任的最好方式。

陳明軒2009年錄取平鎮青棒隊,隔年卻毅然轉學到強恕中學,他表示,平鎮好手太多,自己幾乎沒有機會,才決定到更有舞台的球隊。

也由於強恕與郭李出身的中華中學都屬於榮工體系,陳明軒進入開南大學,接受郭李調教等於無縫接軌,也逐漸投出表現,今年還入選亞運培訓隊,因黃暐傑響尾蛇不放人,他遞補進21U代表隊,也是他第一次穿上國家隊戰袍。

陳明軒得知遞補時很驚訝,也代表郭李相信他的實力,對捷克、多明尼加投得很出色,但他並不自滿,「如果自己這麼好,冠軍戰先發就是我。」

大三的陳明軒雖已有替代役資格,但期待拚進明年世大運代表隊,取得補充役解決兵役問題,「可以的話想出國試試,有機會也希望挑戰中職。」(系列完)

(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