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長的老哥 楊承駿驕傲21U

2014/11/18 06:00
豐田國小隨行教練楊承駿鼓勵小球員,也為弟弟楊岱均在21U的好表現感到開心。(記者林宥辰攝)豐田國小隨行教練楊承駿鼓勵小球員,也為弟弟楊岱均在21U的好表現感到開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前天21U世界盃台灣隊擊敗日本隊奪冠,恰好是關懷盃選手之夜,許多中職球星看重播或透過網路才得知喜訊,21U隊長楊岱均的哥哥楊承駿(見上圖中,記者林宥辰攝)則守在電視直播前,賽後第一時間接到弟弟電話,兄弟倆在電話中分享喜悅。

楊承駿說,弟弟原本有幫他留冠軍賽的票,但他因要出席關懷盃未能成行,看電視轉播得知台灣隊奪冠,且弟弟有猛打賞演出,很為他高興。「岱均知道我不能去當然有點失望,但我和他說我會看電視轉播,很高興他們辦到了。」

楊承駿說,楊岱均表現很棒,只能用很猛來形容。幾乎每場打完比賽兄弟倆都會電話連絡討論戰況,楊岱均曾請教哥哥如何當隊長帶領球隊,楊承駿則鼓勵弟弟帶頭衝,以身作則,大家就會跟著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