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岱均胞弟楊強森 有大將之風

2014/11/20 06:00
卑南國小進攻前全隊圍成一圈凝聚士氣。(記者林宥辰攝)卑南國小進攻前全隊圍成一圈凝聚士氣。(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卑南國小和上屆冠軍中平國小兩大強權,昨於關懷盃少棒組冠軍戰狹路相逢,兩隊鏖戰至延長賽卑南國小才靠對手再見失誤5:4封王。

卑南國小先發投手楊強森。(記者林宥辰攝)卑南國小先發投手楊強森。(記者林宥辰攝)

卑南國小先發投手楊強森是21U世界盃台灣隊長楊岱均胞弟,雖然4局上出現亂流失4分,但他全場都展現大將之風,場下也帶領隊友幫場上打擊者加油。

楊強森覺得自己表現還可以,幫助台灣隊奪冠的哥哥較厲害,未來也想和哥哥一樣披上國家隊戰袍。此役雖然擔任投手,但他比較喜歡打擊,希望和哥哥一樣成為強打者。

卑南國小是本屆關懷盃唯一在地冠軍,總教練吳映賜和校長許忠文都表示,能在台東奪冠感覺更加榮耀。吳映賜說,前幾場打得太順,導致此戰小球員太過急躁,接連兩次被觸殺在本壘前,但還好守備發揮經驗,關鍵時刻未發生失誤,彌補跑壘瑕疵。

卑南國小是少數校園有棒球場的學校,本屆也是預賽場地之一,許忠文說,期望學校能提供小球員發揮舞台,學校也盡力提供住宿和課業輔導,期許卑南成為台東少棒基地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