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窮隊志氣高 東體12人開紅盤

2014/11/28 06:00
東大體中黃偉連3打席三壘打。(記者王藝菘攝)東大體中黃偉連3打席三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東大體中沒有錢帶全隊到台北打黑豹旗,仍以28:1輕取新北高中,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希望可一路打進8強,為球隊爭取更多資源。

東大體中邱澤瑋(右)滑向本壘,新北高中捕手張宇翔漏接回傳球,邱澤瑋昨天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記者王藝菘攝)東大體中邱澤瑋(右)滑向本壘,新北高中捕手張宇翔漏接回傳球,邱澤瑋昨天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記者王藝菘攝)

東體雖然報名18名球員,但因經費不足,能省則省,只有12名選手從台東北上。下一戰對手仍是社團球隊,將維持12人編制,第3戰預計對上甲組球隊,才會把全部球員帶出來。

東體12名球員全上場,黃偉連續3打席三壘打,邱澤瑋4打數全安打,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共跑回4分,李聖裕也打出3安。

東體去年首戰敗給屏東高中淘汰,今年鎖定8強,總教練葉明嘉表示,近年台東球員大都被挖角,東體戰績不佳更難留住選手。但今年有5名國中部選手直升,希望打出佳績,吸引泰源、卑南、新生等國中選手加入;且台東大學也已成立球隊,球員的升學管道更暢通,相信對於招生會有幫助。

東體教練團有兩名前職棒球員王信民和黃信福,葉明嘉表示,因缺少投手教練,聘請曾任國家隊投手教練的台東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擔任客座教練,每週指導一天,也會和綺麗珊瑚進行練習賽,在學校則和大學隊一起訓練、打練習賽,經過這樣高強度磨練,球隊戰力明顯提升,希望用好成績爭取更多資源挹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