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差1分鐘失格 永豐被電也開心

2014/11/29 06:00
永豐高中陳胤霖因沒有熱身就先發連丟10分,隨後再度後援上場投出無失分的精彩表現。(記者徐正揚攝)永豐高中陳胤霖因沒有熱身就先發連丟10分,隨後再度後援上場投出無失分的精彩表現。(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只差1分鐘,永豐高中成軍首戰就被沒收,幸好獲得大會通融,才如願首次在電視上亮相,儘管提前在5局就以3:24遭「桃園同鄉」楊梅高中扣倒,全隊仍面帶微笑踏上歸途,發願下屆黑豹旗要交出更好表現。

由於行政人員與遊覽車公司聯繫出狀況,原訂7點出發的包車晚30分鐘才駛來,途中又碰上塞車,永豐直到9點59分才踏入台中棒球場,雖獲通融延後10分鐘開賽,但沒有熱身就上,前3局攻守失序,挨14安、送出7次保送、發生8次失誤,狂丟24分。

總教練林逸程指出,在路上很擔心比賽被沒收,只能叫球員們利用車內空間盡量活動,抵達後只做10分鐘傳接球,全隊自第4局起才進入狀況。

林逸程表示,永豐是完全中學,棒球社在這學期才成立,全隊僅練習2個月,校方礙於校區空間不大,擔心同學被打傷,校內禁止打棒球,只能到外面找場地練習。

林逸程說,黑豹旗是他們第1場正式比賽,也是第1次上電視,球員們都很興奮,就算輸了也不會太難過,會好好加油,希望下屆打出更好成績。

陳胤霖因沒有熱身,開賽時手腳施展不開,先發1.1局丟10分有4分責失,第3局回任投手,後援2.1局僅挨1安無失分,他於2局下擊出隊史首安,不料全隊太過緊張,忘了把安打球保存留念,他說:「沒關係,明年我還要來,而且要帶著勝利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