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的薪水自己救 黃偉晟可望加薪200%

2014/12/03 06:00
桃猿黃偉晟今年站穩牛棚、整體表現大幅進步,可望獲200%加薪的肯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黃偉晟今年站穩牛棚、整體表現大幅進步,可望獲200%加薪的肯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自己的薪水自己救」,有旅美經驗的黃偉晟生涯兩度被球隊放棄,但跌倒再起的成功經驗,也足以激勵包括林英傑、林其緯、黃志龍、陳逸宸等短期失業或遭減薪的球員,與其埋怨不得志,不如展現東山再起的積極作為。

犀轉猿脫胎換骨 明年月薪從5萬變15萬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四隊陸續展開談薪,今年拿下總冠軍的Lamigo桃猿論功行賞最受注目,去年底遭義大犀牛釋出的黃偉晟月薪可望三級跳,有機會從5萬邁向15萬元。

去年12月,犀牛宣布釋出名單,包括當時才加入中職第一年的黃偉晟;不久後,桃猿宣布以月薪5萬外加激勵獎金網羅,要給這位澎湖年輕右投一次機會。

24歲的黃偉晟也很爭氣,去年在犀牛一軍出賽4場3.1局、防禦率高達21.60,但今年在桃猿一軍出賽52場共投53.2局,防禦率僅2.35,總冠軍戰更出賽3場3.1局無失分,拿下兩次中繼成功。在桃猿牛棚中只有他整季未下二軍調整,投手教練吳俊良對他讚譽有加。

據悉桃猿高層已完成黃偉晟的調薪,加薪10萬元,調幅達200%。黃偉晟去年加盟犀牛時月薪是11萬元,附帶單季8勝、投球局數滿120局等總額100萬元的激勵獎金,如今因自己的好表現,讓月薪不但漲回來,而且還更高。

依照桃猿作風,都是在球員合約談妥後才正式對外公布,目前談薪工作尚未告一段落,包括「鋒砲」陳金鋒明年動向也未底定,黃偉晟等人的好「薪」情,還需靜待公布。

除了桃猿,犀牛也展開談薪,包括隊長胡金龍等人的薪情備受注目,而中信兄弟、統一獅都會陸續安排談薪,兄弟勝投王鄭凱文和獅隊老將林岳平的下一紙合約,也受到關注。

兄弟領隊李文彬昨天表示,二軍教練團已談妥3人,還有1人尚未確定,今天會公布已確定的人選。如無意外,林恩宇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協助新教頭吳復連,10年球員生涯也將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