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藝再見暴投 延長賽輸中道

2014/12/04 06:00
中道戴云真(記者林正堃攝)中道戴云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彰化藝中5局上出現連續失誤自亂陣腳,一度落後8分,但後段追平比數,延長賽突破僵局制因再見暴投輸球,10:11敗給宜蘭中道中學,無緣突破上屆8強紀錄,中道則晉級32強。

中道高中經過延長賽驚險獲勝,跑回致勝分的王宣惟(左三)與隊友興奮擊掌。(記者林正堃攝)中道高中經過延長賽驚險獲勝,跑回致勝分的王宣惟(左三)與隊友興奮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都是甲組勁旅,彰藝拚戰至最後一刻仍輸球,8局上敲出追平分安打、單場3安5打點的高二球員賴冠璋,包辦全隊一半分數,賽後難掩輸球落寞,他表示當下抱持著「只要把追平分打回來,就有機會贏球」的決心上場打擊,但最後仍然輸球,讓他覺得難過。

中道中學隊長戴云真是唯一高三球員,也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突破僵局制時率先上場打擊,未能敲安建功讓他耿耿於懷,直言自己表現不好。「前陣子教練幫忙修改打擊姿勢,雖然已經熟悉動作,還是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打不好。」戴云真說。

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表示,左投林嘉瑋後援2.2局表現出色,考量若贏球還需要他登板,因此提前將他換下,但包括戴云真在內後面三任右投手都無法壓制對方,還好換上另一名左投王聖文壓制得宜,但是比賽前段許多次強迫取分未成功,抗壓性還要加強。

彰藝總教練劉政儐則表示,前兩任投手壓不住陣腳,打得很辛苦,突破僵局制也打得太急,5局因為連續失誤造成大量失分,因此守備還需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