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不動四棒 還想打下去

2014/12/05 06:00
陳金鋒道奇球衣。(記者劉信德攝)陳金鋒道奇球衣。(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陳金鋒今年打出中職生涯最低迷表現,球迷擔心37歲的他可能萌生退意,他篤定地說:「當然會想打下去,能打幾年就打幾年。」

王建民今年很快與勇士隊簽下小聯盟約,獲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勇士也未與梅德倫、畢奇續約,建仔明年春訓競爭先發輪值機會大增,現在也持續備戰,定時到健身房、球場做重量訓練,把體能維持好。

鋒仔今年只出賽43場,打擊率1成38、0轟都是他自2006年加入中職以來新低,他表示,訓練上不會有特別調整,就是準備好自己,也自認身體很健康,「舊傷則像感冒,何時會發作不知道。」

郭泓志與王建民都已在自主訓練,鋒仔笑說:「最有空就是我,沒事可以做。」隨後補充說,下週就會開始練球。

鋒仔從1998年曼谷亞運開始,就是台灣隊不動第4棒,到2008年北京奧運後退出,被問到明年世界棒球12強賽是否想再穿上國家隊戰袍,他說:「最重要是我能入選。」還笑稱:「國家隊球衣千斤萬石,沒那麼好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