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輕鬆贏 郭力瑋5局飆7K

2014/12/05 06:00
南英先發郭力瑋主投5局無失分,率領球隊提前扣倒泉僑高中闖進16強。(記者廖耀東攝)南英先發郭力瑋主投5局無失分,率領球隊提前扣倒泉僑高中闖進16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強投豪打的南英商工昨天在黑豹旗青棒賽以10:0提前在7局解決泉僑高中,16強將遭遇興大附農。

南英先發投手郭力瑋投5局僅被敲1支安打,還投出7次三振。他表示,剛開始上場很緊張,還好隊友前兩局就幫他打下5分讓他安心不少,但畢竟對方實力不差,心理上仍保持警戒,甚至不敢回頭看計分板,退場後才知道自己的好表現。

郭力瑋說,昨天突然變冷,盡可能趕快調適,高三的他,希望今年至少前進8強。南英總教練李政翰表示,天氣冷多少影響打擊手感,但球員調整得快,6局下攻下4分大局讓比賽有機會提早結束,否則打到9局鹿死誰手仍未知。

對於去年手下敗將興大附農揚言要報仇,李政翰表示,賽前他特地提早到場觀看興大附農比賽,他認為附農打擊很強,尤其擅打左投,會鎖定他們的打擊習性擬定戰略。

泉僑高中總教練黃文博表示,球隊去年招生困難,今年幾乎以高一陣容組軍,技術和經驗都還有待磨練,他認為天氣和夜間比賽是球員們必須克服的兩大因素,比賽一開始就太過畏懼傳統強權南英,造成打擊時信心不足,也是球員未來必須面對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