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仔老邦有心結? 拍給你看

2014/12/06 06:00
陳瑞振(左)和馮勝賢。(記者倪婉君攝)陳瑞振(左)和馮勝賢。(記者倪婉君攝)

美和中學同屆畢業,又在兄弟象當隊友且升上教練,「老邦」馮勝賢昨天以黑豹旗技術委員身分,向他口中的「振仔」陳瑞振道聲「加油」。

「我來幫振仔加油啊!」馮勝賢在美和休息室前和陳瑞振閒話家常,當年馮勝賢離開兄弟到犀牛當教練時,曾傳出兩人有嫌隙,但老邦笑說,「來幫我們拍照吧!哪有什麼心結!」陳瑞振自2009年接任兄弟總教練,馮勝賢是二軍總教練,球員時代也曾共同替象隊內野把關。

除了協助黑豹旗,老邦也忙著早產兒慈善活動,25日耶誕節繼續邀請王建民、胡金龍等球星打高爾夫球做公益,8日記者會將先展示旅日名將王貞治簽名球棒,也是義賣品之一。(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