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邱安妮 短髮少女能打能跑

2014/12/06 06:00
尤彥晟(見圖,記者郭羿婕攝)尤彥晟(見圖,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花蓮報導〕代表高雄市打台彩威力盃的復興少棒,昨天先後以12:3、10:6擊敗嘉義縣、台南市隊,首度參賽即晉8強,今要與地主花蓮紅隊較勁搶4強;高市也是唯一有2名女將的隊伍,先發三壘手、二棒邱安妮潛力獲肯定。

不同於綁馬尾的隊友古嘉欣,邱安妮超短髮就像男孩,昨對台南也有單場雙安。高市隊教頭何通宇滿意她的表現,「運動神經很好,能打能跑又能守,力道等各方面都不錯,前途看好。」

跟著哥哥腳步打棒球,目前小六的邱安妮,五年級開始就是主力先發,這位布農族女孩不覺得打球辛苦,計畫就讀五福國中,繼續參與女壘隊。

高市初次參加威力盃就達成8強目標,何通宇指出,基於獎金分配等問題,高雄僅復興有意願參賽,但他認為賽事辦得用心、花蓮風景又好,回去以後要鼓勵各校多多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