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東體安打秀 8強差一步

2014/12/10 06:00
東大體中楊志翔是21U世界盃國手楊志龍的弟弟,昨役4打數3安打3打點。(記者廖耀東攝)東大體中楊志翔是21U世界盃國手楊志龍的弟弟,昨役4打數3安打3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痛宰崇義 楊志翔4支3

東大體中李聖裕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東大體中李聖裕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提前2天從台東到台中備戰的東大體中,昨天以15:1大勝崇義高中,距離打進黑豹旗8強的目標只剩一步。

東大體中共擊出15支安打,8、9局更是火力全開,用8支安打攻下8分,楊志翔4打數3安打3打點,李聖裕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

李聖裕差點完全打擊

東大體中去年黑豹旗首戰就被淘汰,今年贏得第1勝之後,總教練葉明嘉曾說,目標是打進8強,東大體中目前已晉級16強,葉明嘉昨天表示:「8強不是喊口號,我們一定說到做到。」

從台東到台中,東大體中提前2天出發,前天還和西苑高中打了1場練習賽。葉明嘉表示,練習賽輸得很慘,原本還擔心會影響球員表現,所幸選手的心情沒有受影響。

楊志翔是21U世界盃國手楊志龍的弟弟,除了擔任東大體中第4棒外,也是球隊終結者,葉明嘉表示,原本昨天排定楊志翔最後上場關門,但投手群表現出色,比數又拉開,就沒有讓楊志翔登板。

東大體中先發投手張睿和投5局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下勾球投手黃威中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連5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