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埋伏第9棒 高苑奇兵致勝

2014/12/12 06:00
高苑張文賢擔任第九棒有出色表現,成為總教練口中的贏球功臣。(記者廖耀東攝)高苑張文賢擔任第九棒有出色表現,成為總教練口中的贏球功臣。(記者廖耀東攝)

張文賢2安、2打點、3盜壘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高苑工商克服比賽前段的不穩,以8:2擊敗成功商水,埋伏在第9棒的張文賢2安打、2打點、3盜壘,被總教練李來發盛讚是贏球功臣。

高苑前5局發生3次失誤,打完5局上只以4:2領先,5局下一輪猛攻拿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7:2奠定勝基,16強賽將和西苑高中進行「雙苑對決」。

李來發表示,以往都會在賽前一天就到當地備戰,但今年黑豹旗賽程和場地很分散,經費負擔增加不少,只好當天來回,球員有點適應不良,投手和守備都受影響。

高苑攻勢集中在後段棒次,張文賢、趙璟榮、申皓瑋和劉鎰嘉各敲出兩安打,劉鎰嘉也打下兩分打點。

張文賢今年第1次打黑豹旗,去年還是高一菜鳥的他,在好手如雲的高苑擠不上一軍,只能打鋁棒組比賽,雖然打木棒時間不長,已掌握得不錯。

張文賢表示,之前比賽都打第2棒,可能因為速度還不錯,教練想把他和第1棒連起來,才改排在第9棒,出棒反而更積極,因為投手都不太會注意第9棒,要把握機會建功。

高苑許少綸先發5局拿下勝投,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李來發表示,許少綸狀況並不理想,投完5局趕快把他換下場,兩任後援投手完全壓制對手。

高苑李興樺中繼3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最後1局的吳逸平也連續解決3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