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一菜鳥夠殺 穀保晉8強

2014/12/15 06:00
穀保家商擊敗麥寮高中挺進8強,球員賽後欣喜若狂。(記者林正堃攝)穀保家商擊敗麥寮高中挺進8強,球員賽後欣喜若狂。(記者林正堃攝)

林浩吉、萬昭清

穀保先發投手林浩吉,先發4局只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穀保先發投手林浩吉,先發4局只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聯手完封麥寮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穀保家商林浩吉與萬昭清沒有高一菜鳥的生澀,兩人昨在黑豹旗各投4局皆無失分,帶領球隊以8:0完封麥寮高中、晉級8強。穀保教練蔡明堂表示,球員是看實力,即使是高一,只要夠好就能上來。

上屆季軍穀保,本屆黑豹旗帶了6位高一生,包括先發投手林浩吉與二壘手曾翰宇,仍以優秀投打表現擊敗麥寮;蔡明堂肯定球員表現不錯,5局過後攻勢減弱,比分拉開後也讓其他高一球員上場磨練,「黑豹旗有電視轉播,觀眾不少,能訓練抗壓性。」

左投林浩吉先發4局只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內容相當好,但蔡明堂卻不滿意,戲稱他「心臟不夠力」,認為他平時練投球速隨便都在140公里以上,但這場多在130公里出頭,抗壓性要再加強。

麥寮上屆黑豹旗首戰就強碰高苑工商,慘遭淘汰;今年捲土重來打進16強,雖無緣8強,仍是隊史最佳紀錄。總教練董啟惠說,球員表現已很好,能打這樣很高興。

麥寮全場擊出5支安打,董啟惠認為打擊有發揮,但壘上有人時幾次擊得不錯的球被接到,沒能得分,相當可惜。他也認為3局上穀保安打後,下一棒擊出二壘滾地球應是雙殺,但裁判認為沒觸到跑者,不僅該局多丟2分,士氣也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