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游擊候選人 楊家維壓力大

2014/12/18 06:00
楊家維。(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楊家維。(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獅隊為減輕陳鏞基的守備,明年可能讓他轉守三壘,游擊將由黃恩賜與新人楊家維競爭,不過楊家維國中開始就以三壘為主,還在適應重回游擊,陳鏞基又是獅隊攻守支柱,楊家維坦言:「壓力很大,學長是很強的賢拜。」

楊家維是獅隊今年季中選秀第2輪新人,例行賽最後一場上一軍,只有守備,沒機會打擊,明年目標是希望能拚上一軍,有機會表現給球團看。

楊家維選秀前效力桃園航空城隊,職棒球季結束後又參加獅隊秋訓與冬訓,自嘲自己是便利商店「全年無休」,但不諱言剛進職棒時體能跟不上,現在應該有進步,還瘦了4公斤。

不過楊家維秋訓結束時,獅隊有記錄體脂率,春訓報到時如果變高,要先參加減重班,楊家維得不斷提醒自己忌口,苦笑說:「現在晚上只吃沙拉,也不敢吃消夜。」

兄弟也將在24日開始春訓,陳家駒目前還未收到球團通知,有旅外經驗的他習慣晚點開始準備,不過今年才進中職,自認可能24日報到機會較高,現在就先自主訓練,維持體能準備春訓。

陳家駒也還在等待球團通知談薪,今年球季有5轟,不過打擊率僅2成01,並未達到自己的目標,「不要被扣薪就好了。」明年目標就是「一直打」,除了提高打擊率,也希望增加打點,對球隊有所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